随心情瞎写

仔细看看,S04E11里赞德好憋屈啊

从之前赞德与小黑洞对战中可以看出,赞德的攻击招式都是大开大合的范围伤害,所以在认出塞伯拉斯后,赞德一直都没使出招式,只是一味地防守,p2p3更是可以看出赞德对着塞伯拉斯犹豫了下,才被大斯巴达偷袭,我流臆想:

赞德估计也知道自己得悠着点,那可是派厄斯的心疙瘩,要是开了大招但一不小心给误伤,往上划拉了几刀,日后被发现,保准那武力值爆表的红毛同事得追着他揍。

本来就伤害打不出,蛮憋屈的了,好不容易瞅着个空挡,可以从背后偷袭,直接命中黑化选手,结果……

好搭档的宠物,从前面表现来看,这只小蜘蛛估计平时和赞德相处得也不错,(p5:打小黑洞的时候,都能主动趴进赞德怀里)甚至赞德都决定要养它了!可它此时却护着对方,这不得心痛!甚至还没缓过劲来!那黑化选手用的还是好搭档的惯用招来捆他!

“叛徒!”

惨……实在太惨了……简直怜爱……

既要考虑点变态同事的宠物,不能伤着,又被一直以来搭档的宠物背刺。

前好友维德甚至送上了补刀。

太扎心。

哎,前面打黑暗势力首领的时候已经见识过那个恐怖的实力,后面黑化选手一个是旧友一个还和搭档有着相同姓氏相同阵法,上有神使交代的任务,下还要找小师弟解决诅咒。

次代天使人均社畜实锤。


评论(17)
热度(884)
  1.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三酒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