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情瞎写

【全员向】扑克国度

*字数9k+

*设定参考黑塔利亚


*扑克设定:

K:King(国王)

Q:Queen(皇后)

J:Jack(骑士)

A:Ace(最高级别)

JOKER:有黑、红两种


*设定补充:

KQJA都只是职业,不分性别。

Ace拥有最终决定权,也就是正常情况下不干涉国家政务,但只要想,就能对King的决定一票否决。

King和Queen是平级,互相辅佐的关系。

Jack职责为拥护国家,守卫国家,掌握军权。

Joker独立于四个国家,不归属于任意一方。


*人物关系:

♠️:K雷伊  Q雷蛰  J卡米尔  A雷狮

♣️:K赞德  Q安迷修  J艾比埃米  A紫堂真

♦️:K嘉德罗斯  Q蒙特祖玛  J雷德  A派厄斯

❤️:K凯莉  Q安莉洁  J格瑞  A金

黑JOKER:丹尼尔

红JOKER:秋


*全员向,无cp,一切自由心证。

  

——

♠️场合:

午后的街头人烟稀少,而干净宽敞的街道正适合飙车。

位于皇城的商贩们早就已经习惯那些富家子弟在此刻炫富炫技地寻求刺激。但此刻却还是被那不小的惊呼声吸引得走出店门探头观望。

几辆豪华跑车横七扭八地停着,从车身折射出的太阳光刺得人眼恍惚,这是名为金钱的叫嚣。而那些衣着夸张发型更夸张的男人正对着远处扬起的粉尘比划着不雅手势。

“那紫色的敞篷车怎么回事?不要命了吗?”

“那车什么牌啊,没见过。”

这些夹杂着低素质骂声的议论最终被一位一直沉默倒腾手机的夹克男喝住:“我看,是我们不要命!那辆车的车牌是……”

那群人围上去看了眼手机后每个人脸色都变得铁青。夹克男的声音逐渐颤抖:“别忘了那个方向是……”

而刚奖励那些不知死活企图挡道的劣质车去一回修车厂的羚角号在一个漂亮的甩尾后稳当地停在了富丽的巴洛克宫廷门口,其带起的飓风将一旁等候的Jack那柔顺的刘海吹得凌乱。

在驾驶座上的贵公子下车后长腿一迈跨到Jack前,Jack已经整理好仪容,此刻他左手轻搭在镶着紫宝石的佩剑上,右手以掌贴于心口,正向来者致礼。

“A……”刚开口,一向敏锐的Jack就感受到那投向自己的视线中所夹杂着的警告,于是他无声换气后才轻轻唤道:“大哥。”

压迫感在顷刻消散,随着Ace那绣着黑桃暗纹的衣角从眼底闪离,声音也从旁略过:“不是让你别在门口等吗?”

内容看似责怪,但语气却是藏着一丝宠溺意味的无奈。

“这是职责。”

卡米尔转身跟上大步流星的雷狮。

而听闻此话的雷狮显然因为就“权责”这个问题纠正过自己这个固执己见的弟弟多次后皆无果,终于选择任其自然。

从门口走向大殿有一段不短的距离,他们穿过狭长的走廊,Ace雷狮对雕花大理石壁上那些刚更换过的油画嗤之以鼻:“皇后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的庸俗。”

声音不大,但在这种空间下却异常显耳,Jack卡米尔看了眼旁边刚行礼问候完的侍女那轻颤着的肩后轻咳了声道:“这次是雷伊陛下亲自挑选的。”

话音刚落,锃亮的皮靴踏出清脆的一声后便停了下来,卡米尔也就跟着停下脚步,稍微仰了下头示意侍女可以退下了。可怜的侍女双手将裙摆拽出了极大的褶皱,只因没控制住抬眼看向那位传闻中完全不把King和Queen放在眼里的Ace,就被那微眯着审视意味十足的紫眸震慑得差点左脚拌右脚来了个平地摔,她小小声地嘟囔着“对不起”一路小跑消失在拐角。

而雷狮在驻足仔细欣赏完所有挂画后,才意义不明地冷哼了声,不再作出评价。

当Queen将一叠文件整齐铺开,正靠着办公桌俯身用笔尖进行圈点,严肃地将邻国送来的文件着重分析时,一声巨响让纸上留下了个不算太大的划痕。

雷蛰因此深呼吸了几口后,才收拾好心情抬头,可火气还是在看着那张写满挑衅的脸时不可遏制地窜了起来。

他的亲弟弟,这个国家的Ace,刚刚一脚野蛮地踹开了大殿的门,此刻正单手插兜,仰着下巴,玩世不恭地嘲笑着:“大费周章把我请来,怎么?这个国家终于要完蛋了吗?”

“雷狮!”

雷蛰知道雷狮要来,已经做足了心理建设,可这个小王八蛋真的无论多久没见都只会比想象中的更加恶劣。

在Queen将要不顾礼仪不顾亲情如同以往的每一次见面那般和Ace进行无休止无意义互相谩骂前,在一旁的King悠然开口道:

“这个国家要是完蛋,遭罪的只会是你。”

坐在象征权利高椅上的雷伊说这话时正想把手里的红酒杯放下,但发现面前的整张桌子都被雷蛰带来的文件占得一丝空位都没了后,她就只能稍微扫了眼,挑了张看着不那么重要的纸放了上去。

这个举动让正气得快冒烟了的雷蛰眉头皱得更紧。

雷伊并不担心自己的哥哥会不会因此气出病来故而对此熟视无睹,倒是端详起眼前这个站没站相,轻佻得和只会流连于风花场所的世家子弟一般的弟弟。

那可是这个国家的Ace。

  

  

  

♣️场合:

“你说Ace阁下再不回来,咱皇后殿下会不会神经衰落啊……”

“难说,刚刚皇后殿下还是一口气说完了'早上好,如玫瑰花一般美丽的侍女小姐,祝您今天的生活依旧能充满着愉快幸福的笑容,有什么问题一定要来和我说哦,在下必定竭尽全力为您送上完美的服务',看起来肺活量充足到离咽气十万八千里。”

“是是是,肺活量的确好,毕竟再过一会,即使我们站在这离寝宫十万八千里的地方都要听见皇后殿下咬牙切齿的直呼国王陛下名讳了。”

“这种情况持续了几天来着?”

“Ace阁下离开几天,就持续了几天。”

“这么久?果然会神经衰落的吧。”

几个侍女撑着扫帚凑在小角落里以皇室成员为主要内容进行着窃窃私语。

在这个国家,有随心所欲且擅长偷懒的King,有对着女性无论身份地位都一视同仁非常宽容的Queen,还有将听八卦和亲自杜撰宫廷秘辛作为乐趣的Jack,就注定了宫廷内的侍女们总是一副优哉游哉的懒散模样。特别会在那最有威严的Ace外出时更肆无忌惮起来。

而判断Ace是否外出的重要指标就是King的不务正业程度。

“赞德!”

身为Queen的安迷修很少会直呼King的名字,除非是真的气。

而每天早晨他都得气这么一回。

现在是早春,所以他将被子一把掀开,让窗外带着花香的冷流扑向这位睡姿离谱的年轻国王。但如果是夏天,他会将制冷器调为制热,并从旁冷漠看着懒床的人在困与热之间苦苦挣扎。

“小安,你真就这么狠心吗?”

赞德哆哆嗦嗦地爬起来抢着被子。

众周知,梅花Q是一位矜持尔雅的绅士,将皇室礼仪铭刻进骨血,无论是对内处理政事还是对外进行建交,举止言谈都恰当得令人舒心,得益于此,梅花国哪怕地理位置处于大陆中部,也能和周遭各国互惠互利和平建交,而没有成为那被觊觎的肥肉。

但万事皆有例外,宫廷秘辛中就有这么一段流传,据说能让Queen温柔不在的一共有两位,一位是所有人都认识的本国King,另一位则较为神秘。Jack中的艾比小姐谈及神秘人时神色总会闪过明显的恐惧,而由于双生的缘故被破例受封的另一位Jack埃米先生则是劫后余生般说着:“有些事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到底是何许人竟能让位居Jack的双生子如此恐慌,这也成了梅花国的未解之谜。

“师兄!早起倾听政会……”

“是身为国王必须要做的事。对吧?”

赞德并不想把被子扯坏,于是只能认命地极其不情愿地从舒软的床上下来,抱怨声绵延不断:“左一个小紫,右一个你,苍天啊,当时就应该打听一下,要知道国王需要全年无休早起,我就……”

鉴于赞德先打断安迷修的话头,于是安迷修礼尚往来也打断了赞德的碎碎念:“师兄别再做无所谓的假设了,成为国王无论如何都是必然的事。”

当年有着绿发的青年在众目睽睽的城门下,用重剑直指迂腐无能的昏君,掷地有声一条一条审判着这贪生怕死的老国王所有通敌卖国欺压臣民的罪状,新王的人选早就民心所向。

而在迅速拔除内乱祸端后,历史上并未详细记载这位年轻的新任国王是怎么在四国会议上舌战群雄,最后以不容置喙的强硬姿态将本应一片倒的局势扳向了剑拔弩张相互牵制的紧张局面,让本应被瓜分的国家成为了能够昂首的谈判方。

最后还是临时请来身为Queen的安迷修出面,从中调解缓和氛围,才使得这场里程碑性的会议落下较为和平的幕布。

无论是与各怀鬼胎的他国国王周旋所展现出的智慧,还是无畏各国强劲军队的胆量,青年都以自己的气魄和能力在那场谈判中证明了他的王位实至名归。

而当国家的所有运作都踏入正轨后,赞德这位在民间被神化了的君主凭着一己之力将自己扯下了神坛。

从此完美无瑕传奇伟大的国王成为被人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对象,甚至梅花国的子民会骄傲地向其他国籍的友人炫耀自家的君主是如何兼顾神性与人性——哪怕是国王也会像普通人一样不喜欢工作。

而King的不务正业也使得Ace的存在不合时宜地从暗处走进民众视野。

“忘了说,紫堂先生已在大殿等候多时。”

安迷修看着赞德磨蹭着整理仪表,无情地泼了盆足以让他心脏骤停的冷水。

King低声咒骂了句,便不再拖拉,异常迅速地系好领带,甚至抽不出心思去管是否歪斜就随手从衣柜里扯出条金色丝巾咬在嘴里,接着用双手半梳半扎地收拾自己那因为不良睡姿而造成的混乱长发,在用金色丝巾束了个低马尾后就开始小跑地冲向门口的旋转阶梯,麻利地单手撑着扶手跳了下去,彻底消失在Queen的视线里。

留下稳重得体的Queen看着一团乱的寝室,踌躇了半晌后,出于对皇室尊严的维护,舍弃了找侍女来收拾,转而选择用袖箍挽起袖子确保不会在整理时弄皱礼服,叹了口气收拾起了残局。

“老姐,你不是说安哥去喊陛下了吗?怎么……”埃米边说边瞟向那位双腿交叠倚在属于国王办公桌上正抱臂冷眼盯向大殿那紧闭的门的Ace,看着那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差的脸色,埃米将本就拔直的背更用力地挺了挺,似乎这么做能给自己鼓足勇气。

“反正死不了,你有空担心别人不如想想我们待会怎么办。”艾比恶狠狠地瞪了眼胞弟。粉色的骑装给这位可爱的小姐锦上添花般多了股俏皮味,但也只有士兵知道这位平常看着活泼元气的女孩儿在战场上如何箭箭毙命,无情地收割敌军性命,最常的情绪波动反而是骂前线的蓝衣Jack影响了她的视线。

而埃米只能认命地用铁拳将数个敌军砸到一起好方便远处的胞姐能高效率地一箭穿数心。如此场景也正是梅花国的士兵不喜糖葫芦的原因。

当那扇门终于众望所归地被来迟了的King推开后,两位Jack对视一眼,从母胎起就形影不离的他们默契地趁着门没重新关上前快速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速度之快令赞德闪过了一丝想之后去问问他两这怎么练的想法,要有这速度他以后赖床还能多赖点。

几个时辰前,刚外出回来的紫堂真没好好休息就赶来了大殿,果然不出所料,底下的大臣都来齐了,而King却不见踪影,于是他只能撑着因没休息好本就有些头晕的脑袋去听底下大臣对那位不着调的King进行控诉,耳边嗡嗡作响使得他的脸色并不太好,还是两位Jack心领神会,机灵地一唱一和间替他压下了那些大臣吹胡子瞪眼睛的怨言,而后紫堂真就挑着处理了几件紧急的事后连忙挥挥手打发了这些大臣。

艾比也曾私底下和埃米吐槽,说别人家的Ace游手好闲到处乱跑,自个家的Ace简直操劳命。

“睡够了?”

紫堂真看着这位风风火火赶来的King,想着幸亏是把那些大臣遣散了,不然这又得是新一轮批斗,但仔细一想又觉得自己多虑了,那些大臣对着King可大气不敢出一个,也就只会将苦水吐自己身上。

明明自己是Ace来着。

  

  

  

  

♦️场合:

金碧辉煌的大殿上,底下是站得拘谨的大臣,高位上坐着单手握拳撑腮的王。

王的视线扫射着底下的每一位子民,而被扫射的总会有所感的将头埋得更低,就差匍匐跪地。空旷庄严的大殿除了王的食指在桌上敲出的规律声响外静谧得犹如被无形的棉布笼罩,窒息感越来越强烈。

“嘉德罗斯大人,这件事说来也怪我。”

Jack身份的雷德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知道他们的King下马威已经立够后,主动为这些没出息的大臣撕开了条生的缝隙。

而嘉德罗斯也顺着雷德给的台阶下,随意点了雷德几句就劈头盖脸地将其余大臣一一数落了遍。最后丢下句:“如果是认为我年龄尚小而看不起我,亦或想要从我这谋求什么,现在给你们两个选择。要么,立刻站出来,我给你这个挑战的机会。要么,就把这些小心思彻底抛开。否则,如若还有下一次,我想各位不会想要重现几天前发生的事,对吗?”就让这些看着就碍眼的渣渣滚了。

大臣刚退下,Queen就亲自端着茶具迎了过来:“嘉德罗斯大人,辛苦了。这是刚沏好的茶。”

没退下的雷德看得眼睛都直了:“祖玛——我站了这么久,腿好酸呐。”

蒙特祖玛扫了一眼后,不解风情地提出真诚的建议:“蹲下来可能可以缓解酸痛。”

没听到想要答案的雷德捂着胸口一脸痛彻心扉。

看着两位心腹情景剧式的互动,嘉德罗斯阴郁了一早上的心情好了些许,于是开金口道:“你腿酸应该捂腿,捂心干嘛?”

听闻这话的雷德倒吸了口气,还没哭出声就迎来了蒙特祖玛的第二刀:“雷德,你身为Jack,这么一点时间都站不住吗?”

在雷德大脑过载失去响应一副人生没有意义的悲惨模样中,嘉德罗斯伸着懒腰站了起来,打了个哈欠后说:“腿酸?来,这个位置你坐。”

这句话可吓得雷德也不待机了,把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也不怕摇掉:“不不不,老大我错了,我腿一点都不酸,我现在还能原地蹦三圈去外面围着宫殿跑……”

嘉德罗斯懒得继续扯皮,提高了音量:“我让你坐你就坐,这么多废话就真让你出去跑到说不出话。”

这下雷德嘴是闭上了,可眼睛可怜巴巴地盯着蒙特祖玛,蒙特祖玛看了会后终于败下阵来地偏过了头,耳尖微红地想对着他们的King给没出息的Jack求情就被嘉德罗斯挥了挥手:“没别的意思,我累了,这些文件你们两个看着批,真处理不来就先放着,我出去转转。”

话说到这份上,雷德和蒙特祖玛也不再拒绝,就应了下来。嘉德罗斯出门前还很好心地带上了门。

孤家寡人的King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就这么遇上了同样孤家寡人的Ace。

“你小子,这么闲?”

一手牵狗一手转笔明显闲得不行的Ace派厄斯率先表达了下关怀,而King嘉德罗斯在觉得自己甚至没有宠物而且刚和一群渣渣开完会骂得他口干舌燥后,那刚被Queen和Jack抚平的心情又掉落到谷底,勉为其难地施舍了个眼神就当作打了招呼。

结果派厄斯果然是真的闲得无聊了,勾住要插肩而过的小朋友嘉德罗斯就开始诱捕道:“这么闲,那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如何?”

该场面可以拍摄下来当做拐卖儿童的宣传案例,无人会质疑。

震痛耳膜的电子音乐也盖不住肾上腺素分泌过头的少男少女那此起彼伏的哄笑声,没有人将注意投向那站在柜台前黑着脸衣着华丽的小公子,在这个国家,华丽可是最不值得一提的形容词。

“你是把我当小孩吗?”

总是漫不经心的派厄斯凭着他那张出尘的俊脸轻而易举地就会给人留下私生活荒淫无度的刻板印象。“又叫往那一坐就有美人主动投怀送抱型”专情的Jack雷德摸着下巴点评后转而发誓般向Queen表明自己哪怕也很帅,但绝对不会让除了祖玛以外的其他女性接近自己小于一米。

而梅花K则是点点头赞同道:“看起来是会玩得比黑桃A还花。”

虽未参与但从旁听了这么一场对话后的嘉德罗斯在未踏进这个霓虹交闪的场所前,内心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他的样貌比实际年龄显得稚嫩得多,因此就会给那些胆敢开他玩笑的人留下调侃的话柄,黑桃A尤为经常质疑他是否谎报了年龄。

于是在正统皇室里成长的King决定离经叛道跟着纨绔相的Ace出来开开眼界,但一向判断精准的嘉德罗斯却难得出了错,没有糜烂恶俗的烟酒味,没有衣着暴露姿态旖旎展露欲望的男男女女。

只见派厄斯丢了张黑卡后,服务小生彬彬有礼地将黑卡双手又呈了过来:“派厄斯阁下,根据本电玩城周年庆活动规则,您作为最常光顾的超级贵宾可在今日免费畅玩所有设备。”

拥有出色听力的嘉德罗斯听完这句话后原本以为Ace也在暗讽他幼稚而没带他去酒吧转而来电玩城而黑着的脸此刻却变成了难以置信的惊异:“最常光顾?超级贵宾?”

抛弃掉他人带有偏颇的解读,嘉德罗斯后知后觉派厄斯这人明明就穿得很保守,不过派厄斯也不是那种会在意别人眼光的,因此嘉德罗斯也懒得在日后去帮忙澄清他并不风流。

Ace某种程度上可不归King管。

  

  

  

❤️场合:

看着面前踌躇不前正用脚尖不断轻点着地面支支吾吾半天连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的Ace,King抿了口浓郁的加奶红茶后嗔怪道:“金,打断女孩子们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可是很失礼的哦。”

跟在Ace后面的清冷Jack向前迈了一小步,唇齿微动还未发言就听到Ace将手放在后脑勺,挠头弯腰急切地道歉。

“既然来都来了,那就一起坐下来吧,今天的茶点可是老骨头最新研制的新品,还未上市哦。”

凯莉知道金要说什么,但她可不想在品味美食的时候聊一些倒胃口的话题。

拥有读心能力的Queen将话说得更直白了点:“先填饱肚子在商量,不然凯莉要生气了。”

见到凯莉默认了安莉洁的说法,金只能一把扯过落后自己半步的发小格瑞就坐到了那堆满琳琅满目精致甜点的餐桌前。

这是一个被Queen照顾得很好的花园。优越的天然气候加上人为的悉心照料,春天奖励这座花园拥有其他地方见不到的绚烂色彩。百花绽放相得益彰,美得迷人眼。以沁人心脾的花香作为佐料的饼干口感更是独特美味。这里的一切都令五感陷入迷幻的梦,舒适得超然物外。

就连平时一丝不苟被誉为暖不化的冰山Jack神色都罕见地松动了些许。更别提心思单纯大大咧咧的Ace,金已经完全忘掉了自己为什么会来这。

而样貌碾压周遭似锦繁花的King笑得甜蜜蛊惑,将剩余的点心推到沉醉的金发男孩前,柔和地说着:“看你这么喜欢,剩下的点心就都打包送给你啦,欢迎下次再来玩哦~”

语调悠扬动人心魄,像是咒语般令金晃着身体表达感谢就要带着打包好的点心转身离开,但这个咒语显然不是对所有人都生效。

“嗯?”

心满意足眯着眼的男孩在那双冷静深沉似一摊不见底的死水的紫眸中慢慢找回了理智。格瑞一言不发只是拽住了即将返程的金。

“对吼!凯莉!我来是有事情要问你的!”

看着金甩了甩头,夸张地瞪大了眼睛,凯莉轻叹了口气,她就知道哄得过Ace哄不过那个心理防线极高看似对一切都没有任何兴趣拒人千里的面瘫Jack。

“我说过,瞒不住的。”

安莉洁一边说着一边将空碟子一个一个叠好后交给了前来收拾的侍女,刚入职的侍女见Queen竟然亲自动手,惶恐又受宠若惊,结结巴巴地把感谢和道歉夹杂一起说得不知所云,而Queen只是握住了侍女冰凉的手,温柔地用指腹揉了揉,轻声安慰道:“没关系,不要在意。”

接收到来自Queen的善意,那强大的安定感让侍女很快恢复了镇定,聪慧的她快速收拾好餐桌便退了下去,给几位掌权者留下干净的空间来商讨她所不能触及也不敢揣测的要事。

“说吧,什么事?”凯莉确定没有外人后才稍显不满地开口问道。

这不是什么令人愉悦的话题,金知道,但事关重大,他必须要面对,于是勇敢正义的Ace不再跳脱,深吸了口气,以无比严肃的姿态直视着King:“我们与黑桃国的战争,不可避免吗?”

这片大陆已和平了数百年,最严重的一次当属几年前发生于梅花国的内乱,但内乱无论如何也无法与国家之间的战争相提并论。

和平主义的贯彻者金只要一考虑战争所带来的生灵涂炭就彻夜难眠。

回答这个问题的是Queen:“嗯,不可避免。”

金是最不会去怀疑友人安莉洁的预言能力,他对任何人都抱有极强的信任,因此他也是第一个不去嘲笑安莉洁那玄乎的说辞,反而认真对待的人。

而安莉洁的肯定对金而言就是落下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金眼里的光芒逐渐黯淡,这也是凯莉本想瞒着金的理由。战争虽不可避免,但也不是一触即发,她希望这位阳光的男孩能够继续无忧无虑地向周围人散发爱与希望,直至战争真正到来的那一刻。这不是逃避式乐观,而是能在战争中带来无穷能量的动力。

“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面对其他人的沉默,金紧握的双拳松了又紧,既然避无可避,那么他会努力成为能够并肩作战的可靠伙伴:“有什么是我能帮上忙的吗?”

金的重新振作也是他人格魅力所在,既向往难以实现的共和生活,又能接受现实的不足从而无惧地对其发起反抗。他不是空想家,而是明知不可为也要为的实践者,不被舒适圈拘束的无畏先锋。

凯莉在安莉洁作弊式的预言下已经做好了如果金提早知道的计划。

狡黠的king用食指点了点脸颊,一副苦思模样,但视线却若有若无扫向沉默地站在一旁的Jack。

格瑞感受到那明显居心叵测的锐利视线,他不会浪费精力去配合顽劣的国王那毫无价值的刻意演出。

于是Jack先发制人,右膝跪地以骑士宣誓之礼向King厉声道:“为荣耀而战,万死不辞。”

语调不高,但够肃穆。

吓得发小金在旁边抓着格瑞的肩膀就开始乱晃:“呸呸呸,什么死,格瑞这么厉害才不会有事。”

“我都还没说呢。”看着金朝着自己挤眉弄眼,凯莉忍着笑意说着:“金,格瑞,交给你们一个任务——去把方块拉成盟军。”

此话一出,还没反应过来的金只是像往常接任务那般点点头,而格瑞那泰山崩于前都不为所动的脸色如凯莉预料般裂了条缝。

“啊?”

“理由。”

凯莉等他们反应过来后才理所当然地说:“因为他们最强啊。”

这个解释合理中透着股随性,于是成功带偏了金,金撇嘴思索了一会后提问到:“为什么不先和梅花结盟呢?梅花K看起来可比方块K好说话,而且还有安前辈和紫堂前辈!”

凯莉被金真的轻而易举就被自己带偏去用情感衡量政事的单纯无语得翻了个白眼,安莉洁只能善解人意地解释:“黑桃会和梅花结盟。”

“消息属实?”

格瑞在脑内迅速对局势分析后,并不否认凯莉的这个决定,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与方块结盟的确是一个有利选择。但这也意味着战火将蔓延至整块大陆。

“黑桃不会与方块结盟,那就只能和梅花结盟喽。”凯莉给出的解释依旧主观:“黑桃与方块可是世仇呢。”

“可是我看黑桃A和方块K关系很好啊。”

凯莉惊讶于金竟然能从雷狮和嘉德罗斯那处处针锋相对中看出他们其实关系不错的事实,暗自感叹了句还以为金在感情这块就是千年老木程度,没想到还是可以救一救的。但刚想脱口而出的“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可一想到对象是金只好改口道:“是方块A。”

就算金再怎么不谙世事,有些事也会被流传到广为人知的程度,于是金不再追问那所谓的“世仇”。

格瑞叹了口气,开始从地理方位、军事实力、利益纠葛等方面逐一给金详细讲解了番黑桃与梅花结盟的必然,以及本国与方块结盟的个中利弊。

直到远方的天际已经晕染出一抹橙黄,晚风渐起,凯莉将垂下的发丝别到耳后,收起了嬉笑,摩擦着红心戒指,对着垂着头若有所思的金开口道:

“你是Ace,最终决定权在于你。”



——TBC


  

*只有❤️在认真走剧情

*感觉全篇都在抬Ace的逼格

*其实角色分配时,K组给我的感觉就是四个人坐一起,话都不用说,直接靠气场打架。明明什么都没做,但路过的蚂蚁都得原地吓死的程度。Q组给人的感觉就是干架是K的事,我们负责貌美如花,和平友爱。J组就是吃瓜群众甲乙丙丁卯。A组属于平常潜水摸鱼,实在出事了就出手,一出手就会给整个大的。


*不定期掉落片段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如果喜欢,我可以要个红心蓝手和评论嘛🥺谢谢~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三酒钱 | Powered by LOFTER